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

   今天趁有空就来更新更新一下

   最近都很忙碌 !! 上课,补习,读书,做功课,钢琴班,等等。

   最近也迷上了EXO !!

   全部我都很喜欢,可是我特别喜欢D.O

   大家都说他不帅,不好看 .....( 只好无言了 -_-''

   我觉得他长得不错啊!侧脸特别好看又帅又可爱!唱歌也很好听!

   我一直在封锁面子书等他们更新,download他们的照片..电话里的照片都要爆满了

   他们录制的节目,演唱会(youtube)我大概都看完了..现在太闲了

前几天才想到 为什么我那么迟喜欢上他们 /.\ 因为迷上他们之前,杂志出了很多海报...我好想要!! 后悔  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