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了。



小小装修 ~~
还满意这次的改造,不过在这改造的过程中出现了小问题...
我很像弄到很多的位子都走掉了 ... sad T-T

haiz 心情不是很好,所以换了一首比较悲哀的歌替自己感到悲哀 哈哈
这种悲哀...让我好想哭,为什么啊?== 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←_←
那种感觉 好像受委屈。忍着痛不流泪的感觉。
有时会突然鸡皮疙瘩,还有心酸呢 →_→
这是自然现象 =-= 。无端端的来 无端端的走。

那种感觉就一阵子罢了,过后又没事了 。
哈哈 请叫我疯子吧 ╮(╯▽╰)╭
麻烦你们 看到我请送我去青山。拜托了!拜托了!

不懂好事还是坏事呢??


haiz 刚刚对一个人发了脾气
我真是控制不了。啊啊啊
抱歉。对不起。Sorry。Miane。Gomaenasai。!@#$%^*  ><
haiz 写了又怎样  他应该不会看到 ←_←
如果跟他讲他一定讲我的头 ╮(╯_╰)╭

我下次一定一定一定会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!!
不再乱乱骂人和失态了... ((我其实要顾好仪态啦 哈哈 /_\

发泄完毕。好好听这首超级悲哀的歌吧。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