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第一篇



东京喰种第二季出了 哈哈 我知道出了很久 我没时间更新啊 哈哈 真的太喜欢了 

SPM过后就开始忙了 (为什么呢? 因为要开始去玩了啦 xD 谁不想去玩呢 :P 打从中学生就一定要考PMR,然后到SPM。谁懂考试的痛苦??每一天不浪费时间地补习,就是为了考更好的成绩。考完了后,我就跟要去当兵的朋友开个欢送会。现在想想这个日期 他们要回来了。好期待呀,她们会不会变黑了 哈哈。

等他们回来后,又要搞庆祝生日的事。你们说忙不忙 。为当兵的朋友庆祝后,我就要马上收拾行李准备展开一段槟城之旅,也就是毕业旅行啦。坦白说,不好玩。我指的是没买到土产,没吃到人间美食,旅游地点还不错。晚上玩游戏玩到三更半夜,几乎才睡了2到3个小时而已。谁不想睡觉呢,单人床又怎能挤下4个人呢...因为是毕业旅行,真的不想睡。时间一直在倒数着,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渐渐的短暂了。好不舍得。天天都保持着2至3小时的睡眠,我依然玩得很开心。至于礼物,我想都想得头痛了啦。槟城的大城市(商城)能买什么啊..Bonia?化妆品?衣服?鞋子?食物?lol..根本都买不到什么..Shopping叻,旅行去shopping好过我回家shopping -_- 很讨厌那个司机吃东西在shopping晚上又是shopping。他认为KL人喜欢shopping吗?Argggggg..来旅行当然去旅游胜地,然后就是夜市,小吃啊,不懂吗?浪费我父母的血汗钱..我都不敢告诉我妈妈,不然下次旅行..她都不给我去叻。下次要精明点,选好的司机和要一位导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花了那么多钱 T_T 


话说回来,身边的朋友们去年都看了东京喰种(Tokyo Ghoul)。我落后了啦...好讨厌啊!你们怎么不等等我 哈哈 ><!因为考试都停断所有跟我来往的动漫和K-pop。东京喰种是我考试完后看的第一部啦 哈哈 (别揍飞我...嘻嘻...东京喰种的金木帅爆啦 xD 好爱 大爱 @@ 我还努力在追集中 ..






他们出新歌了,而且已三人组成一团唱这首December2014.他们是EXO的D.O.,Chen,Baekhyun。我的D.O. oppa =3= 哥哥唱歌好好听啊。爱死了 电死了。哈哈哈。怎么办呢 哈哈。(这女的傻笑,是怎么回事 ←_←






不久前,我的女团偶像 T-ARA 与The Seeya,Speed 一起合团唱了首Don't Forget Me
好好听呀!我家素妍的声音感动了我 好听死了 =3= 她的实力还在的好吗 =_= 那些该死的Anti !! \./ 去年就是他们传到很疯说我家素妍的唱功比以前还要差? == 哼哼哼 .. 我只是在忍耐 =3= 好女不跟Anti斗 XP 我的女神要好好加油 不要忘记有我们Queen在支持T-ARA






最后以我的女神po在instagram的照片作为结尾吧 ! :D 再见各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