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Part 2-公园/购物/美食

Part 2 - 美食





张大你们的双眼 看 右边第二个 (照片)

你们看到是谁了吗 ? [ 我知道很朦 , 抱歉larr ]

不猜啦 .. 是 林峰(照片应该是很久了的)

我看了很久 ,因为不确定 @@


他们的咖喱饭很好吃 ~
没拍照片 ..







冰沙 ..

有4种 colour so 有4种 taste

很好吃 ..

5块新币 

对我们来说是很昂贵 ><

在某一间 shopping centre








Part 2-公园







我有没有那个机会 , 跟喜欢的人看海景呢 ? XD


我的问题很白痴 XD










原来新加坡人 or 移民者跟我们的运动嗜好很不同

他们很喜欢玩滑板,脚踏车( 一人和两人一起踩得都有.. )

我不会骑自行车 .. TT
怕跌倒 ..



Part 2 - 购物 ?



没有啦..

那时我只会买,没有拍到 .. 

so just like that only ~~








你们知不知道这间衣服商店 ?

我很喜欢里面的衣服

妈咪不舍得买给我 TT

because 40块新币 等于 RM100 



完毕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