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美丽的你

近期看了一套韩国戏 ~ 致美丽的你。看了大家的评语..大家似乎不满意这套韩国连续剧。其实才出四集而已,不必这样心急批评吧 ~ ~ 

我无意间看到有人的评语竟是 ' 没有一个帅的 !! ' 
Whats ?!! 很帅,好吗 .. -.-
有的可爱,有的很帅

好了 .. 看看就算 :S

男主角好帅 ! ~.~  差点让我抓狂 x))
他是崔珉豪 [ Shinee ]



女主角则是
我觉得还不错啦 ~ 没有比我想象中差




有一部分很搞笑 XD 与你们分享下



waw ! Kiss XD
Sooooo Sweet ! ><




女主角推开他过后 他竟然..
因为他喝酒了 XDD
我笑翻了 .. 哈哈

快去收看吧 ~ ~
歌也很好听 :))))




致美丽的你 OST song


主题曲
Jessica & Krystal - Butterfly





片尾曲
J-Min - Stand Up





插曲
Sunny & Luna - It's Me






插曲
温流(Shinee) - In Your Eyes







四首歌 .. 去听听看。也许能让你心花怒放哦 .. 啊 ! 还有 , 如果要听以上的歌 , 先关下面的自动播放器 .. 不然会有两种声音出现噢 .. Bye Bye

正在播放的是 片尾曲
J-Min - Stand Up

完毕 , 记得首播 ' 致美丽的你 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