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1 - Zoo Singapore

 We went Singapore Zoo :目

Many visiter there 

要排队 !! NO !!

排到很远 ~~

我们使用爸爸公司借来的卡 [ Singapore Zoo ]

No Need 排队 .. Oh Yeah . HA!


* Many Skip .. Sorry :)
见谅见谅 ..





这鳄鱼又大又长 

长过我就对了 ! :(( XD








长臂猴在跳跃 , 

超级难拍 ! Jump here , Jump there -.-




My Family Photo :P





3-D 牌 ~~ -3-
So Special :D








White Tiger .. 

Really White than ME :'( haha






BAT !! Arggggg

在我们头顶上罢了 , 

Scary 大便掉下来 T~T




真的是很热的一天啊




 千年龟 ?? 我也有疑问 ..





Lion King 有气势

( 偏偏不望我这里 .. TT )
我拍照很美下嘛 XDD







长颈鹿 , 其实学校也有长颈鹿 XP

[ 它吐舌头 @@ ]








最会掩饰的动物 :)

斑马 







近距离与豹相处

* 玻璃镜有数不清的刮痕 .. ~.~







( 我手很小 .. )






犀牛 ?忘了 ps :目








Its very different with Malaysia

because Singapore Zoo's place and space very big ..

让我见识了不少 

走到我的脚损伤

* 还是不要让你们看那么恶心的'脚'  @@










RAINING!!!

幸好我们已经逛完了 ..

里面没有棚给你走出 Zoo 

里面的游客 真的是 有够 衰 ~,~ 

只能等雨停止 ~~




到此为止 


即将发布
-Part 2-公园/购物/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