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爱假期 , 不爱假期

  

嘻嘻 , 终于上来 update 了 XD :D

各位 给我的博客 多多的支持吧 !!

例如 : 关注 .. 在 [小工具]的左边下面 而已 ..

Follow Me ~ Follow Me :) XD XP



  




这次还蛮满意这次的 博客 改造
改了 -
- 背景 -
- 状态 -
- 鼠标 -
- 歌曲 -
(找到吗 ? XD)
- scrollbar -
- 负面 -
(指一下我照片就知道了 .. :P)



这次的提供者 / 设计博客者

:http://angelbii.blogspot.com/ 

*在那里什么都可以找到
我最喜欢她的 分割线了 ! ><

她设计的 韩国明星名字也有 .. 例如我的鼠标 Queen's



说了好多废话 =.=
马上进入正题

大爱假期,不爱假期

先说 大爱假期 好了

我假期买的新衣 。
呼 ~ 花了好多钱哦 ~值得值得 , 买东西 本来就很开心 haha XD 。




还记得星期五 23/11 最开心的一天啦 .. 从 KLCC 走路去 #Pavilon#金河#Timesquare .. 
LOL 脚还蛮酸的 .. 
嘻嘻 ~.~  我买了我的至爱 [T-ara ]  花了 RM25.80 ((Hmm,如果不说心痛,就假咯 。
在上面买完了看到在下雨 , 我们下到去  , 雨停了  真是天助我也 XD






星期日 25/11 又来 , 从 KLCC 走路去 #Pavilon#金河#Timesquare .. ((感觉很变态 @@ XD 。这次比较不同 , 没有跟妈咪朋友去 , 
我们自己去 买更多东西 .. 花钱大王 !!><  那一天简直就是 大收获 hahahahaha XD


说完 ..



最后了 不爱假期
 

我最不爱假期的时候 补习 .. 吼 !! 要睡到迟迟都不行laa ..
没了 .. 就 .. 一个不爱假期 haha ~

好想念我的朋友们 , 明年不同班了 >< 可惜 , 要惜福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