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妍 生日快乐!!




素妍素妍 生日快乐 :D

*10月5日 素妍生日*



这音乐.......伴随着''素妍的声音'' (?!)

这首歌不知是不是素妍的声音呢><

不过一听 刚开始的声音的确是有像><


我妈说 :''素妍生日 你有必要那么兴奋吗?''

我回她 :''我也不知道....就是很开心啊@@''





回想一下下.......

我是怎样喜欢上素妍啊 0.0

很像是 form3 的时候

>>form3才喜欢韩星很像特别慢╮(╯_╰)╭








对了对了!! 就是他们的 Lovey Dovey 

刚开始是喜欢他们的舞蹈 ...

跳到很yeng @@ 素妍也很美╮(╯_╰)╭ xD

就这样迷恋她们到现在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
之后还花了很多钱T.T

就是为了海报啊~~EPOP =.=

还有特地去商店买他们有注明'T-ARA'的产品

专辑一个都没买 太贵了啊啊啊啊啊








话说回来  T-ara 在10月10号 COMEBACK 哦 @@

ohyeahhh 期待已久的我 天天都在听 Teaser .. haha

很期待她们的新作品哦 ^^






haiz >< 过了12点了 

素妍生日正式结束 ><

刚刚弹弹堂还在赶副本 多以迟发布了呢 ╮(╯_╰)╭

好啦 结束 ''湾岸'' 啦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