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第一篇



大家好啊啊啊啊啊
我回来了啊啊啊啊啊
haiz >< 真多东西做
替部落格扫''灰尘'' / 修剪''花花草草'' /


Hmm
考完试后 真是凄惨呐 (=@__@=)
因为还要派考卷嘛 /________\
我天天都 保庇 考到好成绩 T.T 考到好成绩 T.T考到好成绩 T.T
保庇到我都要傻了 .___.
呆呆 A_A .......


近来最伤心的是 我们华语老师要走啦啦啦啦啦啦
saddddd caseeeeeeeee
他是好老师 T.T
教书赞!! 只是帮学生oral方面 需要加强哦 ><
我们班还为他举办了欢送会 /____\
所以 我的钱包.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╭(╯^╰)╮
算了 xD 开心就好 = =





哈哈 ~~
他们真可爱呐 ~\(≧▽≦)/~
互相拍照 ( ⊙o⊙ )

我每次看Running Man 都会笑 因为他们很可爱嘛 ~.~
不过总有一些朋友会问你 ........ ''好笑咩??'' ''好看咩??'' ''这集哪里有笑点??''
walao eiiiiiiiiiiii
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plsssssss = =
lollllllll 我怎么会有这些朋友

天呐~~~~~~ 请不要安排这种朋友给我
您怎么那么喜欢在我身旁 安插 有心机弄我的朋友 =_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