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。 100天。


進擊の女巨人





大家有看上线漫画的 都应该知道 这女巨人是谁吧 =3=
这集,兵长//艾伦//三笠 出现太少了吧 =.=


期待下一集哦 ! ><





// 话说回来 o.o \\




朋友。

朋友 有好有坏..
妈妈都说网上认识的 不要太过相信别人  也不要透露太多自己隐私
毕竟都不知道他真正的身份是什么 防备一点比较好.......

之前

有遇过 一些好心人   ((ddt 而已=.=
公会会长竟然给我VIP  =0=
怎么回事 @@ 只好感谢他  haha ><
我跟妈说后 叫我小心他 /.\ 其实我真的觉得 他不是坏人 @@


>>!!剧情开始!!<<


9堂开服了 @@
很可惜的 我只是想玩玩罢了 ..
好心人出现......晓煞 oppa ~.~ (( 叫他 晓屁孩 =3=

他思想超级 baka , 天天想死 =.=
他家境复杂 @@ 不是我问的哦 >< ((他透露点点的

每天 留言 ''即将死亡'' <<还不是没死 XD
啊 ~  晓屁孩 haha
-爱逃学
-爱打电玩
-爱赚钱 ((可是却在cc花钱 /.\

也许他口说的 想死 是纯粹发泄 还是想要引起大家对他的注意
我身为 人 的身份 不能让他一下坠入谷底吧 /.\

看他的 status 让我更加的确定
这可怜的孩子 很想要被 ''3关''


关注,关爱,关心


从玩ddt认识他到现在 已经是我朋友的一份子的
虽然生在不同地区,但是朋友的界线 是 没有分彼此


朋友啊~生命贵重啊  别再看了 !! 洗厕所 也会创出一片天


刚刚算了下 我已经花费我的青春 100天 在 9堂ddt
也是我们认识的第100天 haha


自爱 PL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