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 向着 未来的路!!!



成绩 成绩 成绩
今天是拿成绩的时刻!!

大家都很紧张 嘿嘿 ←_←





说实在的 =-=
学校的开幕仪式 会不会太久啦
我和我朋友 闷到 快睡着了 =3=

不好意思把她的照片放上来 , 等下被宰就不好了 XD




中华义卖会!!!







拿钱 bojio !!!!! XP



啊哈
老弟 : 你几时变明亮之心啦 ? ~~ XD



- -义卖会期间 - -












还有食物 !! A________A

太多食物 吃不完 ><

钱也不多

我只能挑爱吃的><





我们的薇璇 姐姐 / 和 佩盈 大姐姐 =3=  ><
别伤心 ~ 成绩 会在更好的
毕竟你进步了~~!!!!



妹妹来唱歌给你听




你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
我的梦里
我的心里
我的歌声里
**F3 时候的老梗 XD




来个合照叻 ~~









还有很多没跟我合照就跑回家了 = =
超伤心的
去面壁 XD



拍照期间 ~~ 突然

婷婷姐 : 我中奖啦 !!!!!!

啊啊啊 ~~~ lucky @@
恭喜 婷婷姐((lucky draw 的纸我跟你一起放下去的 ←_←




来~来~来~靠过来
跟紫色奖励拍照捏

总之  恭喜啦 !!!!
大家都好惊讶 =3=





只可惜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每次 偷拍 不成功 @@

照片 就少了很多 ..... TT








这样结束了


闷吧 ~ 我也觉得 =3=




最后来个老师合照 ((无视最右边那个 ><











你存在我  ''婶婶''  的脑海里 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