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BLABLA =3=



进击的巨人 好看 ! 第一集播出我就看了 .. 我超疯的
很多人都很迷MIKASA ><
没错!!! 我也是很喜欢她
声优的声音 很好听 很可爱啊
MIKASA也可爱啦^.<

现在剧情超紧张的啦 =3= Mikasa TT


我累了 看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做夢
用力地搖晃我 讓我清醒 讓我清醒
I'm Trapped I'm Trapped
我失去了自我 沒有你我連自己的名字都將遺忘
你會讓我從你心中離開嗎
放我走
I'm Trapped I'm Trapped

茫茫不知觉中
突然发现朋友爱上了 X  (((他就取名X吧 =3=
爱人的感觉蛮好的
如果被拒绝 那就不好了 ←_←

如果要爱大胆去爱 ~ !!!

我也想 .. 问题是对象 ~
我真真爱的到底是谁
躲在我的心里 又不敢出来 (((喂 出来诶  =0=

啊 ! Trapped ><

友情最好了 ... 不会躲避或防备什么
那 怎么全部离我而去了啊 TT
伤心 >< TT
因为拒绝了 ? 所以不敢理我 还是讨厌我了
eee 超讨厌有这种 心情

来 emo 一下 =3=




这是之前的 =3=



Annyonghasaeyo 我是九堂的 =3=
我的名字 ←_← ((很可爱 呐 XD
打自由战 工会战 和  副本的时候 很多人叫 MIKASA
哈哈 ~.~

分享完毕











在你心中我渐渐被淡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