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x)




笑 , 可以战胜敌人

Smile, can defeat the enemy







换歌了 , 发现了吗 ?


我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..








我想我應該 應該不會愛你
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
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
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
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
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
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
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









李大仁:怎么办 ? 你一走 , 我的思念 , 如水涌来 。





Oh Yeahh !! 他-陈柏霖即将 add 在我偶像的 list 中 .. 


用了 3 天就追完了 ~ 哈哈哈 -,-








他们超级般配 ! 男才女貌

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In Time With You




我不可能是你的主角 , 因为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   





Happy Mother's Day
I LOVE My Mummy ! x)



上次努力读书 , 考不出什么好成绩



这次 .. 这次必须考出好成绩

我一定 .. 不让我的父母失望

你们也要加油哦  -,-